• slider image 317
  • slider image 315
:::
活動 衛生組長 - 師生活動訊息 | 2024-03-18 | 點閱數: 39

主旨:有關本市東興國中辦理112學年度「健康促進學校菸檳害 防制議題『抽菸肺廢、檳致癌歸』Line貼圖設計競賽」實 施計畫一案,延長收件日期至113年4月15日(星期一), 請貴校鼓勵師生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依據本市112學年度健康促進學校計畫-菸檳害防制議題中 心學校實施計畫辦理。

二、目的:透過辦理Line貼圖設計競賽,加強宣導菸品與檳榔 對學生身心靈所造成的傷害及拒絕菸檳誘惑與二、三手菸 的觀念,鼓勵學生藉由圖像創作與文字表達能力,透過自 己設計的LINE貼圖向菸檳說「不」,使學生自主倡議無菸 拒檳知識、態度,推廣至校園進而內化成為拒菸檳的行為 與生活技能。

三、本案相關資訊如下: (一)組別:分國小組、國中組、高中職組三組;各組取 3 名,分別為特優 1 名,優等 1 名,佳作 1 名。

::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5Z0s1_8mpI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Book-sb7dl/videos
[ more... ]

常駐公告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