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7
  • slider image 315
:::
活動 衛生組長 - 師生活動訊息 | 2024-03-18 | 點閱數: 40

主旨:有關本市東興國中辦理113年度校園菸檳危害防制教育 「網紅就是你」短片競賽一案,延長收件日期至113年4月 15日(星期一),請貴校鼓勵師生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 照。 說明:

一、依據本市113年度校園菸檳危害防制教育「網紅就是你」短 片競賽實施計畫辦理。

二、目的:透過校園菸檳危害防制教育「網紅就是你」,使學 生自主倡議無菸拒檳知識、態度,推廣至校園進而內化成 為拒菸檳的行為與生活技能。

三、參加學生:本市所屬國小、國中、高中職,依創作者分國 小、國中、高中職共3組,每支短片創作團隊以10人為限, 需為同一學校學生。

四、獎勵方式:分國小組、國中組、高中職組三組。各組取3 名,分別為特優1名,優等1名,佳作1名。 (一)特優(各組1名,共計3名):禮券6,000元及教育局個人獎狀,指導老師嘉獎2次。 (二)優等(各組1名,共計3名):禮券4,500元及教育局個人 獎狀,指導老師嘉獎1次。 (三)佳作(各組1名,共計3名):禮券3,000元及教育局個人 獎狀,指導老師獎狀1紙。 五、報名方式詳如附件。

六、本案倘有疑問者,請逕洽東興國中衛生組王組長,電話: (03)458-3500分機316。

::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5Z0s1_8mpI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Book-sb7dl/videos
[ more... ]

常駐公告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