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7
  • slider image 315
:::

普仁國小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措施

防疫專區 / 2020-11-15 / 點閱數: 1778

1、因應「新型冠狀肺炎病毒」防疫措施,本校自開學日起,要求學生上學前在家進行體溫檢測並登錄於聯絡簿,學習健康自主管理如詳附件一

2、為雙重把關管控疫情,避免學生群聚感染,學生上學時間,僅由正門進入校園並安排體溫檢測活動,動線規劃如附件二附件三 。

3、為維持正門上學時段交通安全及順暢,建議您讓孩子如上學期於校園周邊家長汽機車停靠區讓學生下車,或於100公尺處提早下車,讓孩子走一段路(中山東路人行道)上學。

4、洽公及廠商人員進入校區,請自行戴口罩並到警衛室測量體溫及洗手,體溫正常者始能入校。

5、校內教職員工到校前應在家進行體溫檢測,體溫正常者始能入校。

6、 防疫衛教宣導資料如附件四附件五提供老師生活指導參考使用。

7、普仁國小校園傳染病防治及應變計畫如附件傳染病防治及應變計畫 。

8、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站(https://www.cdc.gov.tw/),或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「疾管家」或「@taiwancdc」可知最新訊息。

9、市府來文桃教體字第1090041633號:考量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新冠肺炎)疫情趨緩,自109年6月1日起本市校園戶外場地開放市民運動。

10、新冠肺炎疫情雖趨緩,但境外移入病例仍增加,學校隨時觀察疫情的發展做應變調節措施,我們給孩子的防疫教育重點放在:1. 家長、學生進入校園皆需要配戴口罩。2. 學生上學前請家長協助在家先量測體溫,養成好習慣。3. 生病發燒孩子請在家休息,生病孩子入校戴口罩。4.學校在學生入校園時,仍會做體溫量測管控。 5.外來訪客請量測體溫、戴口罩。6.進入校園後,教師也將持續宣導孩子們勤洗手、保持教室通風!防護多一些、就學好安心!防疫杜絕感染源需要大家的協助與配合!謝謝您!

11、未盡事宜另行公告。(以上訊息110.2.22更新發布)

::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5Z0s1_8mpI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Book-sb7dl/videos
[ more... ]

常駐公告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