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7
  • slider image 315
:::
活動 衛生組長 - 師生活動訊息 | 2024-04-09 | 點閱數: 41

主旨:有關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辦理「2024戒菸就贏比賽」一 案,請協助周知並鼓勵參加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依據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113年3月20日董菸害(113)執字第 1130000025號函辦理。

二、由國民健康署帶領、地方政府衛生局與董氏基金會共同辦 理的「2024戒菸就贏比賽」萬眾一心、快樂戒菸正式啟 動,活動資訊詳如附件。

三、「2024戒菸就贏比賽」公益代言人是開朗幽默、陽光無 敵、唱演俱佳的金牌主持人陳漢典,在四年沉悶的疫情過 後,立志要幫助老、中、青世代一起「快樂戒菸」,促成 更多的無菸家庭。

四、本案相關宣導資料及影片,請至以下網站連結: https://bit.ly/4c8he7N

五、本案相關附件亦可至本局網站首頁(http://www.tyc.edu. tw/)/便民服務/檔案下載/公務檔案下載/分類:體育保健科下載。

::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5Z0s1_8mpI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Book-sb7dl/videos
[ more... ]

常駐公告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