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7
  • slider image 315
:::
活動 衛生組長 - 師生活動訊息 | 2024-03-12 | 點閱數: 40

主旨:函轉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辦理之「2024第14 屆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」,詳如說明,請查 照。

說明:

一、依據教育部113年3月5日臺教資(六)字第1130024047號函辦 理。

二、本屆(第14屆)為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的第3項, 「健康與福祉」,以「健康小大使」為主題,提升師生對 傳染病的認知並共同探討如何預防傳染疾病;同時學習健 康的生活方式、情緒管理等等,亦須充分了解各項子目標 的內容,攜手邁向健康、平安生活。此繪畫比賽也呼應第 13項,採取氣候行動並提升大眾相關意識。

三、活動對象為6-15歲學生,報名及繳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13年 4月30日(星期二)止。

四、檢送旨揭活動中、英文海報及簡章,如有問題請逕洽該會,電話:02-27698968分機833,承辦人:許哲芯。

::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5Z0s1_8mpI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Book-sb7dl/videos
[ more... ]

常駐公告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