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7
  • slider image 315
:::
活動 衛生組長 - 師生活動訊息 | 2024-03-06 | 點閱數: 47

主旨:檢送2024「小王功大自然」戶外教育補助計畫書1份,請 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依據彰化縣王功蚵藝文化協會113年2月19日彰王文字第 1130016號函辦理。

二、該協會於2013年通過環境部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單位, 2016年、2020年兩度榮獲環境部評鑑優異單位,2023年榮 獲教育部海洋教育推手獎,王功具有國家級的海洋生態, 結合寓教於樂的互動學習場域。

三、為鼓勵學子能親近我們的海洋,深入大自然海洋博物館, 探索大自然的奥秘,該協會與教育部、環境部共同舉辦 2024「小王功大自然」戶外教育活動在王功開跑。提供每 人補助車資100元的優惠方案 。

四、旨揭計畫電子檔案連結:https://reurl.cc/YVG7jo

::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5Z0s1_8mpI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Book-sb7dl/videos
[ more... ]

常駐公告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