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7
  • slider image 315
:::
研習 衛生組長 - 教師研習訊息 | 2024-03-01 | 點閱數: 56

主旨:有關本校辦理「黑熊來了」研習活動一案,熱誠歡迎貴校 教師踴躍報名參加,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台灣黑熊是瀕臨絕種的保育類野生動物,為讓「愛護動 物、珍愛環境」的動物保育與環境保護意識內化扎根於心 中,並對台灣黑熊的棲息地環境、生活方式及保育困境... 等議題有更深入的認識,本校特辦理此研習。

(一)主題:黑熊來了(紀錄片賞析)。

(二)講師:麥覺明導演。

(三)辦理時間:113年3月13日(三)13:00~16:00。

(四)辦理地點:本校活動中心(桃園市中壢區成都路55號)。

(五)對象:桃園市國中小對動保議題有興趣之教師皆可報名

(六)報名方式:自即日起至113年3月13日(三)13:00前,請 至本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登錄報名(辦理單位:信義 國小,活動編號 :E00029-240200001)。

二、本校因停車位有限,無法提供停車服務,請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或至學校周邊之公(私)有停車場停車。

::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5Z0s1_8mpI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Book-sb7dl/videos
[ more... ]

常駐公告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