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7
  • slider image 315
:::
活動 衛生組長 - 師生活動訊息 | 2024-01-10 | 點閱數: 92

主旨:協助推廣中正紀念堂學生校外教學活動,歡迎報名參加 說明:

一、台灣生態教育推廣協會(以下簡稱本協會),受中正紀念堂 推廣教育組之邀約,安排多項生態主題的互動體驗課程(2 小時),希望能讓更多孩童接觸自然,認識環境保育的重要 性。 二、環境教育-愛上大自然,內容包含仙人掌與多肉植物、植物 的分身術-香草植物的繁殖、昆蟲與植物的親密關係、遇 見梅杜莎-蛇類保育、環節動物門的世界、甲蟲呷蟲、勾 勾纏-纏出療癒水苔球、種子的奧秘、香草植物大觀園、迷 你獵人-蜘蛛等,不僅有課堂的生動介紹、實物的觀察與互 動時間,還有可帶回的DIY作品。

三、中正紀念堂學生校外教學活動網址為 https://event. culture.tw/CKSMH/portal/Tour/J5401MAction,歡迎線上 報名。

四、敬請貴單位轉知有此需求之年級老師或公布於學校之佈告欄。

::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5Z0s1_8mpI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Book-sb7dl/videos
[ more... ]

常駐公告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