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7
  • slider image 315
:::
重要 訓育組長 - 行政公佈欄 | 2021-02-20 | 點閱數: 1004

因應警衛室前的施工尚未完成,以致警衛室大門放學路線會有所更動,改由旁邊的側門進出
放學會有老師及糾察隊小朋友幫忙指引放學路隊到指定放學地點,避免學生靠近工程地。
另外,原在警衛室前集合的安親班孩童,一律改在圖書館前走廊集合,還請安親班老師進到校園接送孩子並完成登記。
此外需等待家長接送的小朋友,會先在側門空地等候,待放學時間過後(12:50/3:40後),會移往圖書館閱覽室前集合,以利家長及孩童能順利放學。
造成不便,還請見諒。

::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5Z0s1_8mpI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Book-sb7dl/videos
[ more... ]

常駐公告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