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7
  • slider image 315
:::
研習 文書組長 - 教師研習訊息 | 2020-12-24 | 點閱數: 400

桃園市立桃園國民中學 函

 

 

主旨:

有關本校辦理「本市自主學習3.0實驗室」經典專題講座,請惠予公告週知,請查照。

 

說明:

 

 

一、

講座時間:109年12月30日(三)13:00~15:00。

 

二、

講座地點:桃園國中仁愛樓三樓會議室(桃園市莒光街2號)

 

三、

講題:從財政學的角度來看我們為什麼需要政府? 內容簡介:一般情況下,只要市場這隻「看不見的手」能夠有效運作,即可引領消費者達到最大效用而生產者也可達成最大利潤。既然如此,我們為什麼還需要政府這隻「看得見的手」來幫我們宏觀調控呢?講師以輕鬆有趣的方式,從財政學的觀點來說明政府存在的必要性,詳如附件。

 

四、

講師:政治大學財政學系羅光達教授。

 

五、

參加教師請至本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報名參加;學生及家長請至本校首頁「自主學習3.0實驗室」連結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rTGVU2LQJMZNsfcQ7

 

六、

請准予參加教師於課務自理原則下,公假登記。

 

七、

因本校無法提供汽車位,請將汽車停放於西門地下停車場。

 

八、

落實防疫措施,請參加人員配合量測體溫、手部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。

 

::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5Z0s1_8mpI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Book-sb7dl/videos
[ more... ]

常駐公告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