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7
  • slider image 315
:::
公告 文書組長 - 競賽活動訊息 | 2021-09-06 | 點閱數: 266

台灣發明商品促進協會 函

 

 

主旨:

本協會舉辦全英語競賽「2021世界發明簡報技巧競賽」,敬請惠予公告並轉知 貴校師生踴躍參加。

 

說明:

 

 

一、

「世界發明簡報技巧競賽」是全英語競賽,外籍評審除了以「發明」為主軸進行作品提問,更將透過發明人之概念方向、作品特點、商業發展等給予評分,引領學生從發想到實務演練,創造全方位的發明經驗!

 

二、

「世界發明簡報技巧競賽」連結自主行動、溝通互動、社會參與等三大面向,使學生建立終身自主學習,擁有核心素養,培養出「適應現在生活與面對未來挑戰,具備知識、能力和態度」的『發明型新人類』!

 

三、

參賽日期︰110年12月3日(五)至12月4日(六) 。

 

四、

參賽地點︰高雄國際會議中心(ICCK)

 

五、

聯絡方式︰wiipa168@wiipa.org.tw 或 02-8772-3898 徐小姐

::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5Z0s1_8mpI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Book-sb7dl/videos
[ more... ]

常駐公告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