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7
  • slider image 315
:::
公告 文書組長 - 行政公佈欄 | 2021-06-18 | 點閱數: 257
主旨: 轉知國立清華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訂於6月18日(星期五)上午9點整至11點,辦理「幕前學校:停課期間面對教學評量的焦慮」網路論壇一案,請查照。
說明:  
一、 依據國立清華大學110年6月11日清師培字第1109003589號函辦理。
二、 幕前學校( S c h o o l b y S c r e e n ) 是由國內一群熱愛教育的學者與實務工作者,因新冠肺炎改變了國內外教育的形式與內涵, 而共同發起的一項運動。當我們重新思考「停課不停學」時,學校如何因應教學評量,這是值得台灣各界反思和共同分享的議題。
三、 本次論壇資訊如下:
(一) 辦理時間;110年6月18日(星期五)上午9點至上午11點整。
(二) 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O0AlVA
(三) 本次論壇全程採Google meet與專家學者同步連線共同分享寶貴的經驗。
::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5Z0s1_8mpI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Book-sb7dl/videos
[ more... ]

常駐公告

會員登入